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2022年体育节暨“奔跑吧,少年” 学生体质达标班级联赛
作者:滕冬蕾  时间:2022-11-14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育健康标准》,促进学生积极参加锻炼,养成良好锻炼习惯,2022年11月14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体质达标班级联赛。

  为了此次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召开预备会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提前培训裁判人员,周密安排,分工明确,安全组织。分年级进行50米跑、50米x8往返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等五个项目测试。

  测试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保证了测试数据的真实有效。测试活动结束后,负责测试的教师将各班学生测试的各项数据,进行汇总上报。

  本次体育节活动,不仅对学生身体素质进行了一次检阅,也为后期更好地开展体育活动提供了依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国家培养健康向上的青少年。

编辑:滕冬蕾
审核:李   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