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初中化学组期末复习定向联系教研员活动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2-07-12  来源:

  6月30日,我校举行“开发区定点联系学校 定向教研 精准指导”活动,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化学教研员王新华老师莅临东凯实验学校,分析2022年中考成绩,总结经验为下一年的中考工作蓄力,并就八年级期末复习与老师们深入研讨,化学组所有教师受益匪浅。

  李慧慧老师分析九年级中考成绩,用数据说话,通过分析与对比,我校九年级化学成绩呈现连年攀升的趋势。陈玉龙老师分享今年复习过程中的优秀做法,王老师对我校九年级团队立足学情,分层提质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八年级鄢海晨老师分享自己的复习计划,孙娟娟老师提出在教学中的几点困惑与王老师交流。王老师指出八年级在复习中要夯实基础稳定提升,并希望所有老师能够立足学情,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分层评价,让学生在自身水平上得到发展与提升。

  最后王新华老师作出指导,对八年级复习的基础性和针对性落实给予肯定,对九年级根据学生特点分层教学关注每一个发展每一个给予高度认可,同时针对我校学情给予专业指导。王老师与化学组所有教师研讨了新课标中提出的大单元教学与跨学科教学在实际教学中的落地与实施,所有教师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在王老师的引领下,全体化学教师信心满满,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初中化学教学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