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2021-2022学年结业典礼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2-07-12  来源:

  蝉鸣一夏,少年如风。骄阳与汗水,夏雨与彩虹,转眼间,紧张有序的一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伴随着汗水与笑颜、耕耘与收获,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典礼如约而至,同学们也将迎来快乐的暑假生活。

  结业典礼伊始,六年级一班张立翼同学发起暑假倡议, 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平安生活、健康成长的基础上,对自己的假期进行合理规划,保障有效学习时间,查缺补漏,预习新知,在暑假里通过有序的学习、生活,稳扎稳打,实现“弯道超车”。同时增强自己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公民意识,化身爸爸妈妈的好帮手,与他们一起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增强自己的家庭责任意识。

  张洪波主任宣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多元化评价、知行合一 、书香家庭的表彰决定。多元化评价获奖同学代表上台领奖,张洪雨主任为他们颁奖。

  赵文刚校长从科学规划暑假生活、预防保障人身安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假期生活指导意见,呼吁大家在暑假期间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有序开启假期生活,在新的时段里实现属于自己的弯道超车。

  暑假已然来临,裹挟着暴雨、狂风、花开、树茂,这是一个崭新的时间隧道,更是一个实现自我突破的赛道。希望东凯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都能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充实、祥和的暑假,下学期再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