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办“学为中心”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6-21  来源:教师发展部

  6月20日,东凯实验学校“学为中心”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在敏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会上,赵文刚校长做了《“学为中心”课程与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他从学校“学为中心”课堂范式和学校“学为中心”课程框架入手,从教育教学活动构成要素、教与学的关系定位、学习者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氛围三个维度,系统阐明了“学为中心”教学改革的内涵和外延。他强调,“学为中心”的课程理念是让学生的学习真实而深刻地发生;要紧紧围绕“学为中心”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要重习惯、抓细节,把教育教学细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体教师收获满满。大家对“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课程理念也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如何开展“学为中心”教学改革更加明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立足课堂,立德树人,为东凯实验学校师生幸福人生奠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