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组织学习《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2022年版)》线上专题培训
作者:卜玉娟  时间:2022-06-13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2022年6月10日,教育局组织开展《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2022年版)》专题培训。东凯实验学校组织道法组全体教师集中参与了线上培训并展开教研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致辞,并且有专家做出精彩纷呈的报告。韩震教授做出了《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的理念与追求》的报告,李晓东教授做出了《道德与法治课程的核心素养培育》的报告,老师们细心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为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们提供了真实、有效的学习范例和教学思路,致力于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学生的道德观念和法治意识。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