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5-31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牢记习爷爷教导,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5月30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开展主题班会,带领少先队员了解党的二十大有关知识,回顾党的历史,聆听奋斗故事,让队员们勿忘昨日的苦难,铭记百年艰辛所铸就的光辉成就,做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健康乐观的少先队员。

  同时,学生还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制作手抄报,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以及争做好队员的决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