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山东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与推介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6-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提升我校家庭教育和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的水平,学习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实操性的家庭教育管理、服务新模式,5月29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由山东省教科院举办的山东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与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参会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家校社协同育人多元模式探索、家校社协同育人队伍建设、家校社协同育人组织形式创新等,包括专家报告、经验分享、专家点评等环节,为参会人员奉上了高品质的学术盛宴。

  此次活动很好促进了我校教师家校共育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深入探索校家社协同育人模式,积极推动家庭教育指导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促进全环境立德树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