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少先队员观看“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6-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6月1日晚,我校2000余名少先队员齐聚云端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

  主题云队课以少先队员视角展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交流了队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传达了习总书记向全国少年儿童的节日寄语。云队课分为“致敬,奋斗航程”、“出发,成长路上”、“准备,未来已来”3个篇章,90分钟的直播内容精彩纷呈,新时代的中国桥、广西仫佬族易地扶贫安置小区的幸福生活、校园里生态村的奥秘、亚洲象“小短鼻家族”在自然保护区的悠然生活、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非洲阿尔及利亚的“中国建造”……广大少先队员在生动直观的云队课中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了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

  通过本次云队课,鼓励少先队员们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努力做到爱国、无私、勇敢、有本事,向身边榜样学习,从具体小事做起,现在立英雄志,将来当真英雄。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