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拼搏·进取·挑战·突破”田径运动会
作者:刘洋  时间:2022-05-07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形成终身体育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东凯实验学校在4月25日-5月7日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虽然是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但参赛项目并未减少,竞技性、团体性、趣味性一一俱全。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为自己、班级争得了荣誉。

  本次运动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德的平台,是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盛会。对推进我校师生的体育素质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