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树师德 正师风” 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会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4-28  来源:教师发展部

  4月24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会。

  会上,教师发展部谭敬敬主任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2022年东凯实验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活动的政策要求、目标任务、活动时间、工作载体和推进思路,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赵文刚校长对本次活动做了强调,他指出,专项活动要坚持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结合、严格管理与尊重爱护相结合、正向引领与检查评价相结合,通过专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争做学生喜欢、家长称心的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此次启动会,将引领全体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