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办艺术教学专家引领活动
作者:王珊  时间:2022-01-22  来源:传统文化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传统书画艺术的热爱之情,强调营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育人生态建设,推动我校书香校园与传统文化特色体验校建设,2022年1月22日,东凯实验学校举办“书画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成长 ”艺术教学专家引领活动。东凯实验学校校委会领导、学校部分教师及书法国画社团学生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东营市美协、开发区美协、书协的的数十位书画名家在东凯实验学学校挥毫泼墨,在即兴的书画创作中传递对学校的祝福,同时激发了我校书画社团学生对书画艺术的浓厚兴趣。

  此次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让学校师生大饱眼福,进一步领略到书画艺术厚重的文化底蕴,不仅很好地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同时也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书画的魅力。

  书法和国画艺术是我国的国粹,蕴含着丰厚的民族文化和深刻的民族精神。这次活动有幸请到各位专业人士到校莅临指导,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与良好的艺术修养,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拓宽了渠道。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