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2-01-20  来源:校务部

  1月20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年级主任、教研组长教育教学经验分享会。

  会上,9位年级主任就如何有效开展级部建设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宋团辉副校长对级部述职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级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19位教研组长从不同角度对教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各教研组团结协作,严谨认真,紧抓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定点联系校的契机,在更加优越广阔的教研平台上各展所长、携手共进。最后,赵文刚校长就各级部、各教研组述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整改意见。

  本次经验分享会,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开阔了工作思路,实现了成果共享。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在学校建设工作中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