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音体美教师基本功测试
作者:张娟  时间:2022-01-18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升音体美教师专业素养。1月18日上午,我校开展音体美教师“2➕1”基本功测试活动。

  此次基本功测试共37人参加,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学科统一技能采用现场抽取的形式,宋团辉副校长、校支委会成员及课程教学部主任担任评委。

  音乐学科分声乐、即兴伴奏、专业技能三项测试内容。测试现场,老师们一展身手,在丰富多彩的吹拉弹唱舞中,展现出音乐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音乐素养。现场气氛热烈,犹如一场颇具观赏性的艺术盛宴。

  体育学科分眼保健操、武术操(队列队形)、专业技能三项测试内容。体育组教师利用集体备课时间,展开技能交流,彼此间相互指正,互相学习。此次基本功测试,教师纷纷亮出了“绝活”,向在场的各位评委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

  美术学科分素写、手工、专业技能三项测试内容。经过老师们的妙笔,国画、剪纸、书法、水彩、漫画等一件件丰富多彩的美术作品映入眼帘,充分展现出美术学科老师们的专业技能和艺术功底!

  本次音体美学科教师基本功测试内容丰富,涵盖中小学艺体教师基本技能的各个方面。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目的,对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