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建党百年开新局 教师综合素质展演暨2022年元旦庆祝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21-12-31  来源:校务部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12月31日晚,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以“建党百年开新局”为主题的教师综合素质展演暨2022年元旦庆祝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包含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老师们精心准备,依次登台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响了各位教师心中的爱国激情;《灯火里的中国》《万疆》等舞蹈舞动了教师们对党的热爱;《张灯结彩》《欢乐中国年》饱含着教师对新一年的期许。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东凯实验学校教师优良的综合素质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教育之路,征途在前,星光璀璨,新的一年,全体教师将于三尺讲台挥洒汗水,在学生课堂不懈求索,在党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共同谱写教育的新篇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