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让优秀成为习惯——我校九年级召开阶段性自主检测表彰大会
作者:刘海英  时间:2021-12-28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12月27日下午,我校九年级在报告厅举行了阶段性自主检测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九年级赵伟敬老师主持,赵校长、宋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伟敬老师首先对学生在课堂、课间、晚自习的学习及纪律进行了科学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针对近阶段学生的宿舍卫生、个人卫生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从各项细节和习惯上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是对在本次阶段性自主检测中荣获“进步之星”“学科状元”和“学习之星”的同学进行表彰。校长赵文刚、副校长宋团辉分别为“学习之星”“学科状元”颁奖,张艾主任和高副县主任为“进步之星”颁奖。学生们在表彰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荣誉感和自信心得到了提升。接下来,进步学生代表孙蕊蕊、刘畅同学上台分享进步秘籍,发表进步感言。优秀学生代表刘嘉禾上台分享成功经验,她希望所有同学用行动落实理想,用脚踏实地触摸梦想。随后,张靖轩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每日晨读誓词,再次用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校长赵文刚发表讲话。赵校长首先对九年级全体师生近阶段的付出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用“越自律越优秀”鼓励九年级全体学生做自律的人;用“良好的人际关系是成长的资源”要求学生们做和谐友善的人,处理好师生关系,生生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用“学习之路是苦的,但更应该是甜的”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抒写更美好的人生,为自己的人生奠基!期待九年级在明年的中考创造出全新战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