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孙腾  时间:2021-12-20  来源: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敏行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总会计师、开发区教育党委委员隋中明作宣讲报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隋中明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全会的议程、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以及如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隋中明同志强调,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总结说,隋总会计师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堂高质量的理论辅导课,也是一堂高水平的实践指导课。希望与会广大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贯彻落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东凯实验学校落地生根。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