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第23期教师“读书富脑” 主题阅读活动推进会议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1-12-10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了为进一步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专业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促进教师的专业自主发展,读教育名著、做智慧教师,2021年12月9日,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23期教师“读书富脑”主题阅读活动推进会议。

  会议由教师发展部谭敬敬主任主持。第一项议程,由九位年级主任分别从教师日读书打卡、教研组内分享交流、教师撰写读后感及绘制思维导图等方面介绍了年级内开展教师读书富脑主题阅读活动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第二项议程,谭主任强调了此次读书富脑活动的要求,解答了各位年级主任提出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读书活动的具体安排。第三项议程,赵文刚校长总结发言。赵校长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以及怎么学以致用四个方面,阐明了教师读书是涵养教育情怀的重要方式,读书可以提升教师素养,鼓励大家把读书活动推进好,注重内涵发展,从而促进学生的优质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各年级更加明确了今后读书推进的方向,大家表示要持续开展读书富脑主题阅读活动,做一名书香教师,建设书香校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