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校本课程接受市区专家调研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1-12-03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深入了解我市校本课程的开设与实施情况,12月3日下午,市教科院刘永富主任莅临东凯实验学校调研校本课程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周梅老师陪同调研。

  首先,专家领导来到数字国学体验馆,聆听了韩影老师执教的节日体验课程《爆竹声声庆新春》,与学生一起穿越时空,体验春节民俗,感悟全家团圆、万象更新的节日文化内涵。在赵文刚校长的引领下,刘主任一行走进教室、实验室、功能室、体育馆、艺术楼,观摩了掌控板、击剑、管乐器、民族乐器、传统武术、舞蹈、书法、棋艺、立体纸艺等校本课程展示,实地调研课程实施情况。专家组对我校门类丰富、开发多元、全面育人的课程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可以总结岀不少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领导的肯定与赞赏给了学校信心与动力。我们将凝心聚力,不断凸显办学特色,用心挖掘课程资源,以多样的课程为东凯学子成长保驾护航,使东凯实验校本课程不断绽放新的活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