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来源:

  7月7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于敏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宋团辉副校长主持。

  会议包括五项内容。第一项由中小学课程部主任进行述职,首先小学课程部主任李鹃从常规管理、课程改革、教育科研和阅读教学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凸显了整个小学部在落实教学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体现了小学部在管理上的人文性和科学性。接着,初中课程部主任李鹏飞从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问题与不足和改进方向四个方面总结了初中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体现了初中课程部对教学管理和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方法与落实。

  接下来进入第二项议程,由陈飞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张文玉、赵秀清等26名教师学科优胜奖,一年级一班、六年级一班等14个班级优胜奖,卜玉娟、李江莹等15位教师学科进步奖,一年级二班、七年级四班等9个班级进步奖,同时,一年级八班、二年级八班等5个书写优胜班级。接着,由学校领导为以上优胜班级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的发言。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张桂梅老师扎根贫困地区四十余年,创办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帮助1800多名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求学的梦想,成为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张妈妈”,她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位教职工学习。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牢固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实现学校大面积质量提升,在“减负、高效、优质”理念的引领下提升绿色升学率,并逐渐形成正确的学生观、教师观和家长观。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