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本学期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来源:

  7月6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核大会于敏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宋团辉副校长主持。

  参与述职的中层管理干部不仅介绍了本学期围绕学校发展的工作重点,立足于本部门工作的具体措施、骄人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思考,并且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做了规划,表示会竭尽所能地将工作开展得更好,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赵文刚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本学期各部室的工作做出点评,首先他肯定了各部室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努力与发展成就,接下来也对各部室提出了殷切希望。各部室要进一步总结思考,认真谋划,扬长补短,共同提高我校办学质量。

  此次大会是对各部室本学期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考核,既肯定了各部门的优异成绩,又对未来的发展找准了方向。可以看出,我校管理逐渐科学规范,全校上下形成了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