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本学期教研组长、级部主任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来源: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增强教师爱岗敬业的责任心,7月5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述职考核大会在敏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学期述职是东凯实验学校对教职工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教职工互相学习、反思成长的重要活动。

  在述职过程中,大家围绕教研组及级部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学生管理、工作亮点、主要成果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向全体与会者进行了述职发言。述职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赵文刚校长做总结发言。赵校长围绕“三体现、二结合、一彰显”强调,在教学工作中,我校要体现框架,体现措施,用数字体现工作,并结合市区主管部门和学校整体工作,彰显出学校的特色。

  此次述职大会,体现了东凯实验学校在过去一学期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开阔了工作思路。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在学校建设工作中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