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6月28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齐聚国旗下,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来自四年级三班的李铭泽、赵宣滕做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树立远大理想》的国旗下演讲。两位同学表示,一百年是一座厚重的里程碑,是一首辉煌的交响乐。作为生长在红旗下幸福的一代,同学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应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在党的光辉沐浴下,创造更美好灿烂的未来!

  随后,全体同学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铿锵的歌声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保持强烈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校长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要传承这份精神,好好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的心灵里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增强了全体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所有同学们将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