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来源:

  6月1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校教育“学史崇德,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主持,开发区教育分局党建指导员洪海科长到会指导,并进行巡听旁听,支委会成员、党小组长、党务干部参加此次研讨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委会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重点篇目。

  在专题研讨环节,支部委员围绕“学史崇德,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在发言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在立德固本上下功夫,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守德致远上下功夫,筑牢拒腐防变德思想道德底线;要在已德导行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组织委员、副校长宋团辉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内心深处体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这“九个字”的真正内涵,把它当作检验“学史崇德”的标尺,传承“崇德”基因,弘扬“崇德”品格,践行“崇德”精神,在本职岗位当中坚持学史崇德,续红色血脉,做到崇德不败德,践德不失德,做一个有德、有能的人,用担当守公德,用担当铸品行,用担当悟思想。其他支委会也依次进行了交流,畅谈学习思路和创新举措。

  随后,党建指导员洪海同志进行总结点评和“七一”专题党课宣讲。他指出,东凯实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在学习研讨环节能够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了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达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在党课宣讲中,他要求学校要结合师生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提高教育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