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6-11  来源:

  为提升全体教师信息技术教学能力,扎实有效落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工程2.0的要求,东凯实验学校于6月11日下午召开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培训会,参会人包括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指导团队成员以及部分教研组长。

  王继磊主任首先发言,他对能力提升工程的时间节点、内容和规范做详细的阐述,又讲东师理想的培训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最后教给大家应用软件。

  接着,宋团辉校长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包括微能力点的线上学习、“互联网+”的学习、教研组及个人的研修计划、相关辅助资料的印发等,宋校长的安排具体可操作,老师们感觉有了路径可循。

  最后,赵文刚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赵校长从一个微能力点的学习出发,深入浅出的道出了能力提升工程的真谛,为老师们下一步进行微能力点的学习以及评价有很深的指导性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