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初中部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赵伟敬  时间:2021-07-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2021年7月3号下午,初中部各年级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期间,通过观看视频、小组分享、案例剖析等环节来与同学们交流,同学们积极积极发言,纷纷为如何保证假期安全出谋献策。

  这次主题班会开得很有意义,也很成功。班会过程中,老师重点围绕离校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溺水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同时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暑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通过这次班会,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好安全工作常住不懈,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赵伟敬 摄影:徐京城 审稿: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