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六年级组织召开期末家长会
作者:陈德生  时间:2021-07-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7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查找学生本学年存在的问题,全面做好暑假安排和指导,六年级组织全体学生家长分别在各班召开期末家长会,家长们积极参与,在会议期间做到安静有序、仔细认真。

  首先各科老师细致解读学生们在本次考试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不同学习基础的学生提出个性化建议;紧接着,各班主任特别分析了此次期末检测的成绩情况,注意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认真分析了本学期年级和班级出现的进步和不足,并就暑假各学科学法指导与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双重指引下,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最后,家长们分别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单独地面对面沟通,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气氛融洽,效果显著。

  此次家长会既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学生,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有针对性,能及时有效配合学校工作,达到家庭与学校教育的同步,促进了家校沟通一体化的情感互通,为后续学生的暑期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德生 摄影:陈德生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