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6-09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6月12日至15日,东营市将进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部分。为确保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工作顺利、有序、安全进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9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考考务工作现场调度会。九年级全体教师及七、八年级中考科目相关教师全部参会,赵文刚校长等学校领导集体参会。

  会议伊始,由初中课程教学部李鹏飞主任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考务手册具体内容,以确保各参与教师明确职责。随后,各级部主任就各自级部备考状况进行补充汇报,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最后,赵文刚校长作总结性讲话,并进一步明确要求:希望各位与会教师务必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为孩子做好服务工作;务必关注细节,规范引领,以求真务实的东凯风貌站好最后一班岗。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