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初中部举行五月份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志伟  时间:2021-06-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初中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优秀班主任的成功经验,6月3日下午,我校初中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在敏行楼红烛党建工作室召开。会议由初中学生发展部徐京城主任主持,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及初中全体班主任参加。

  首先,徐京城主任从班主任考勤、班级卫生、健康填报和课间路队等方面对五月份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随后,八年级张艾主任和六年级陈德生主任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张艾主任以“立德”为年级精神导向,大力推进“感恩教育”促进学生整体风貌提升。同时她还从小组建设、家校沟通、学生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优秀经验。陈德生主任则从班级管理、卫生管理、作业管理、课堂管理、课间管理、课间操秩序、班级活动以及家校沟通等八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做法,诠释了自己对于年级管理和班级管理的理念和风格。

  会议最后,陈飞主任做了总结发言。陈主任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的付出,他表示班主任首先应当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做学习型、反思型、研究型的班主任。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

  本次班主任经验分享活动,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融合。更是一次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宽了班主任工作思路,对今后班主任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王志伟摄影:宋德成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