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树良好师德师风 做四有好教师
作者:王洪飞  时间:2021-06-03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6月2日,我校小学部在谨信楼国学大讲堂组织召开了以“树良好师德师风·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推进会。最近教育部发布了《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围绕上级精神,结合我校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学部组织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老师们集体学习《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并对教师文明用语,教师忌语进行了讨论学习。宋团辉校长在会上要求,身为教师,要尊重和保护学生的人格尊严,尊重学生的名誉,保护和培育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同时在表彰、奖励学生时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教育、管理中不得使用任何贬损、侮辱学生及其家长的言行、方式。

  通过此次会议,小学部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更加明确了“四有”好教师的标准,纷纷表示要成“教学生九年,想孩子一生”的好老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