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张娟  时间:2021-04-30  来源:活动办

     红旗招展,尽显风华,春和景明,朝阳徐升。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里,东凯实验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4月29日上午八时,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会徽方队、花束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赵文刚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本次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是他们的团结一致和兢兢业业,才使得本次全校性、综合性体育赛事的顺利开展;同时,回顾了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同学们的刻苦学习深感欣慰和自豪。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展现风采的大舞台,更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综合性检验。希望此次运动会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浓厚氛围,凝聚全校师生共促学校发展的坚实力量,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共谱学校发展新篇章。最后,武术社团、篮球社团、足球社团、跳绳社团的表演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积极拼搏,尽显体育精神。裁判员们忙碌认真,尽显奉献精神。各班啦啦队的孩子们更是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尽显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提供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德的平台,是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盛会。对推进我校师生的体育素质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张娟 摄影:陈晓璇      审核:张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