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享受阅读 点亮智慧
作者:王玲莎  时间:2021-04-09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推动我校“学为中心”理想高效课堂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4月8日,东凯实验学校就《学习中心教学论》一书开展了“读书富脑”活动。

  活动伊始,由杨肖、许丹丹等五位教师依次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老师们结合不同学科的课堂教学,号召大家真正把课堂还给学生,基于学生立场,让学生站在课堂正中央,落实“五步三查二引”课堂教学要素。精彩的分享后,课程教学部李鹃主任为交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同时,对学校“学为中心”学科建模、入模展示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此次“读书富脑”活动的举行,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标,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智慧,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