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1-5年级举行家长学校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04-10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更好的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关注孩子的成长细节,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形成教育合力,4月8日-9日,我校1-5年级开展了家长学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精心准备,努力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的氛围,确保了家长学校的圆满召开。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首先介绍了开学一段时间内学生在校情况,随后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班主任制作的课件真切生动,讲解分析透彻动人,家长们时而注目观看,时而侧身倾听,时而会心微笑,时而用心笔录,时而深刻思考,时而掌声一片,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本次家长学校活动,让家长们深刻理解到尊重和沟通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成长成才,如何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我们深信:有家长的配合支持,有学校教师的科学施教,敬业奉献,师生家长戮力同心,东凯实验学校一定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创造辉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