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初中部三月份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武文倩  时间:2021-04-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4月1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敏行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三月份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发展部徐京城主任主持,赵文刚校长以及初中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分享了近期班级管理经验,并针对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徐京城主任带领在座教师献计献策,共同解决问题。随后,徐京城主任对三月份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的最后,赵文刚校长做总结发言。赵校长肯定了各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位老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并且为自己的工作寻方法、抓落实。

  此次班主任会解决了班级管理问题,也让大家对班级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撰稿:武文倩摄影:高副县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