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初中部组织召开作业常规专题工作会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4-02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加强学校作业管理,4月1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全体教师齐聚博文楼合班教室,参加了作业常规专题工作会。初中课程教学部李鹏飞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中,李鹏飞主任先就上周作业常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集中展示了优秀作业,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开发区教研室《初中教学常规(试行)》、《初中学习常规(试行)》的通知,并根据《东凯实验学校作业管理办法》进一步细化日常作业常规管理。

  最后,赵文刚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进一步强调,老师要根据具体学情,优化教学过程,规范作业种类,控制作业数量,提高作业质量,切实做到有布必收,有收必批,有批必评,有评必改。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