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小学部开展道德与法治—省级工作坊(3月份)同步在线培训活动
作者:陈婷婷  时间:2021-03-31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2021年3月30日至31日,东凯试验学校小学部道德与法治老师参加了由山东省中小学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省级工作坊(3月份)同步在线培训会议的观摩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同步在线直播的方式,依托山东省教师教育网研修平台的会议直播系统组织实施。以校为本,通过集体备课、同课异构,一课三磨,展示校本教研时效性及教师研究能力提升的过程,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本次观摩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道德与法治老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增强了每位教师道德与法治教学的教育理念。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