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3月28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三里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馆藏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具体实物,感受抗战时期的艰苦生活和先烈们为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接着,各党小组交流学习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要把今天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充分融入到教学工作中,从学党史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