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开发区分局)有效教学、有效教研主题论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杜燃燃  时间:2021-03-25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构建更加完善的教研工作体制,2021年3月24日,开发区教育分局有效教学、有效教研主题论坛在我校顺利举行。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兼职教研员、“学位中心”课堂建设指导专家团队、阅读教学指导专家团队分别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我校级部主任和备课组长到会学习。

  会上,陈雪峰主任宣读关于组建课堂教学、阅读教学专家指导团队的决定,并为两个专家指导团队颁发聘书。赵晓英主任对接下来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细化安排。接下来来自实验小学的宋华主任和育才学校的任华中校长就“如何听评课”分别做了《有效评课之我见》《“学位中心”视角下的听评课》的报告。最后张俊连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区教学教研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强调推进素质教育,其落脚点就在提高教学的有效性。

  本次论坛对全区有效教学、有效教研的推进有重要意义,相信我们校的教研工作也会在专家引领下开展得更加有效、踏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