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作者:陈婷婷  时间:2021-03-25  来源:学生发展部

  3月22日,针对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应学校的要求,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了关于预防结核病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上,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的有关内容,向班上的同学讲述了结核病的历史,讲解了如何预防结核病,结核病的发病症状和特征以及什么类型的结核病有传染性,并且嘱咐同学们一旦发现自己有一周以上的咳痰、咳血、盗汗等症状发生时要及时就医,并及时向老师报告,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希望大家不要有恐慌心理,不能歧视结核病人,更不能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传播谣言。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搞好卫生,对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共同参与到预防结核病的工作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