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九年级组织开展大周清表彰大会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3-25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九年级学生的学习热情,给与学生及时、有效地学习反馈,3月24日下午,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初中部合班教室,举行了大周清表彰大会。九年级三班武文倩老师主持会议。

  活动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武文倩老师针对上周的检测情况进行了综合性分析,点明了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先后对级部学习之星、各学科学习之星、级部进步之星进行表彰。最后,级部进步之星汪慧茹、隆天宇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分享学习经验,激发学习兴趣。

  活动最后,级部主任亓美作总结性讲话。她说,周周清检测是一种有效的阶段性目标管理活动,小周清侧重检测专题性知识点,大周清侧重检测综合测试能力、养成规范的中考答题习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每周周周清的检测作为阶段性的成长阶梯,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知识点的学习细化,稳扎稳打,信心满满地迎接中考挑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