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初中部组织召开三月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3-23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3月22日下午,我校初中部于博文楼一楼合班教室组织召开了三月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初中课程教学部李鹏飞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过程中,初中课程教学部李鹏飞主任就上周作业常规情况进行了精细化反馈,以表格、图片的形式呈现了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随后,教师发展部陈金凯主任分别从“学为中心”示范课筹划安排情况、规范教学反思的撰写、粉笔字常规检查及外派学习常规资料的收集四个方面,对本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任务,强化落实,从团队建设、课堂教学、纪律卫生、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要求。

  会议最后,赵文刚校长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务必要严抓作业布、批的问题,有效确保刚性与弹性、常规与质量、个人与团队的统一,真正实现以质量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常规教学工作的奋斗目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