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小学部开展2021年新教师培训工作
作者:吴淼  时间:2021-03-17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了切实加强本学期新任教师培训工作,结合省、市,区相关文件的要求,使新任教师尽快缩短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牢牢掌握课程标准,3月16日下午,小学部全体新任教师组织了“说课标说教材”交流活动。

  语文课标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语言文字运用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学好其他课程打下基础。本次“说课标说教材”交流活动,使新教师准确掌握课标要求,在教学工作中把握重点、难点,为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培训活动,新教师会更加明确新课标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