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小学部五年级举行英语思维导图大赛
作者:张长慧  时间:2020-12-02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思维导图是一种图形思维工具,它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使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它能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利用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协助人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有效表达发散性思维。故,我校小学部于11月26日-12月1日日举办了主题为“What can you do?”的思维导图大赛。英语学科思维导图能进一步结合小学阶段英语学科的思维规律、学科规律、考试规律,实现提升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使学生了解并学会运用思维导图,锻炼学生的发散思维、逻辑思维,帮助学生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赛前,老师细致布置,同学们精心准备,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同学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经过学部英语师生及时细致的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英语思维导图的形式,增强了英语运用能力,锻炼学生的发散思维、逻辑思维,非常有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精彩纷呈的英语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的同时,提升学英语的兴趣。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