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三年级级部举行“一抹书香,我是朗读者”大赛
作者:徐芷然  时间:2020-12-01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了促进学生的朗读习惯的养成和培养学生的朗读能力,提高学生的朗读素养,在校园中营造一种“书声琅琅,书香满校园”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30日下午,三年级级部举行了“一抹书香,我是朗读者”大赛。

  本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小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精神振奋,激情朗诵,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每一篇课文的深刻内涵,给台下的小观众们以浓浓的情感熏陶和美的享受,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判,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朗读课文大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语文朗读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朗读水平和自我表达能力,加深了孩子们对课文内容的理解与体会,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一个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学习氛围。经过这次比赛,相信我们的学生会有更大的进步,超越自我,在朗读中找到乐趣。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