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了第21期“读书富脑”活动
作者:王佳燕  时间:2020-11-26  来源:教师发展部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为了激发教师读书热情,增强教育智慧,11月2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第21期“读书富脑”活动,本期阅读的书目是《教了不等于学会了》。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活动第一环节,小学部全体教师扫描二维码完成了在线阅读诊断。活动第二环节,崔文静、陈世建、燕晴、李媛媛、石成云等五位老师代表各级部发言,结合本级部和本学科教学特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教学评一致性”等观点的理解,联系教学实际,提出要从关注教到关注“学会”;在实践、解决课堂问题中实现教师课堂领导力等。最后谭敬敬主任强调,以“学为中心”,在教学中做到“教学评一致性”是今后教学工作中着重研究的问题,希望老师们仔细阅读,切实读透这本书,真正领会到教学中如何才能做到“教学评一致”。

  本次活动使教师们深受启发,今后,学校将以全员“读书富脑”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读书活动载体,创新读书活动形式,打造书香校园,弘扬先进文化,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