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小学部开展“感恩团圆·中秋”节日课程教学活动
作者:王洪飞  时间:2020-09-30  来源: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教育中心

  为了让学生感受中秋节日浓郁的文化气息,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教育中心组织小学部教师开展了“感恩团圆·中秋”节日课程教学活动。

  各年级语文、音美教师根据学生的知识基础,认知水平和心理发展特点,选择适合的内容,并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一年级学生借助“数字国学体验馆”互动交流中秋节知识,四年级举行“感恩团圆”中华诗词吟诵会,音乐课学唱《但愿人长久》,美术课举行中秋节主题绘画,五年级亲手制作月饼等。

  此次中秋节日课程内容新颖、形式丰富。各年级学生在不同的课堂活动中感受到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增强了学生民族自豪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