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的正常进行,9月2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宋团辉主任主持。会上,张洪波主任从安全值班、校门口管理、校园交通等学校安全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同时,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东凯实验学校“1530”安全教育制度,要求教职工把学校安全工作做细、做精、做规范,要在落实上下工夫。

  最后,赵文刚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整体性和全员性工作,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和每一个人,需要我们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建校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工作方针,结合学校实际,确立了东凯实验学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智能管控,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思路。今后我们将持之以恒的注重学校安全工作过程中的体制机制建设、主体落实、过程管理和智能管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教育教学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环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