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0-09-28  来源:党办

  2020年9月2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全体教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委员会“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了东凯实验学校“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内容。

  启动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强调,要把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活动变动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教师专业发展素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