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六年级组织召开习惯养成教育暨 开学表彰训导会
作者:蒲莹馨  时间:2020-09-29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促进六年级学生习惯养成,振奋学生精神,增强学生学习动力,9月28日,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级部在我校报告厅举行了“六年级习惯养成教育暨开学表彰训导会”。本次会议由级部主任陈德生主持,陈飞主任、孙腾主任、徐京城主任和李鹏飞主任参会。

  会上,陈德生主任先后表彰了路队规范之星、学习之星、好习惯之星、晨读午练垂范班级等,由孙腾主任、李鹏飞主任和陈飞主任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陈德生主任根据九月份年级出现的问题做出反馈,并提出详细的解决措施;李鹏飞、徐京城、孙腾主任补充发言。在活动中,同学们秩序井然,纪律良好,用心倾听,展现了六年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陈飞主任作总结讲话。陈主任高度赞扬了六年级教师团队的训练成果,并表扬六年级学生精神抖擞、有集体意识,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待他们未来有更好的表现。

  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和管理,所有六年级学生完成了小升初的蜕变,从懵懂、小心翼翼到自信、礼貌、目标坚定,为以后初中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本次训导会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六年级全体师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怀揣梦想敢于拼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