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迎接东营市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作者:  时间:2020-09-28  来源:

  9月28日上午,东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贤云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李泮林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东凯实验学校进行东营市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赵文刚校长对学校前期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摸排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对学校10栋建筑单体的消防、抗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形式,围绕校园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他们认真查阅了我校排查情况登记表以及所有建筑单体的建设、验收档案,同时对学校的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校园消防安全专题整治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消防安全和校舍抗震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深化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建设平安校园,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