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0-09-28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9月27日,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分三部分进行:宋团辉主任作9月份小学部教育教学工作小结;陈飞主任作9月份初中部教育教学工作小结;随后,赵文刚校长就教师专业发展方向路径作出分析,在接下来的市重点培养对象展示活动、市级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学校骨干教师示范课引领活动、开发区“我的模式我的课”展评活动、开发区“学为中心”初中课堂建设启动,东师理想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中,我校教师要积极参与,进一步推动个人教科研能力的发展与进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